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無主題

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可怕,
只睡了那幾個小時,卻總是能傲到半夜三四點,
我想這真的有點嚴重了,就算網路的電源被我父母狠狠關了,
我還是依然沒有想要乖乖睡覺去,
依然在床上翻滾,
甚至跑到客廳看書,哈哈哈XD
好可怕,我開始覺得睡眠好像不重要了,
我是瘋了嗎?還是怎麼了?
天啊,在這樣下去我想我就快完蛋了。

接近要回台灣的這幾天,
狂歡得有點離譜,
夜睡的很離譜,
酒精的吸收也有點離譜,
看來還是乖乖呆在家好了,
不然我的肝會死得很快(悲哀啊)

從假期開始到回過快1個月半了,
再過48小時我就要回台灣了,
在這個短暫的假期,我的任務就是在家放空自己,
游手好閒,吃喝玩樂,
這樣的生活多麼的享受啊,
但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啊,很快的就開學了,
很快的我又要回到我的7200 ,
很快的我又要上課了。

在這個寒假裡,我又成功的讓自己的體重回復到了從前,
所以回到台灣,我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減肥。
哈哈哈XD (這樣東西感覺時不時就要提醒一下自己)

最後一個學期要開始了,
我的讀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了,
祝福我一切順利吧,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。
這樣我們就能真正的和大學生涯說再見了,
(除非想要讀MASTER否則我應該再也不會在踏入大學了)

沒有主體的一篇東西,
是時候去收拾行李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