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雨天

好快還有3天我父母就要來台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,
突然真的感覺到了時光飛逝,
但無論如何畢業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。

該送的舊,都送了,
雙聯的,僑聯的,都很用心,
雖然自己只是那個送舊才出現的家伙,哈哈
但依然開心。

回顧這2年的時間,
說真的我發現自己變了蠻多,
當然外表依然沒變還是那個樣,
但我的性格,我倒自認變了,
但我相信回馬後應該會不一樣了,
我要做回那個有魄力的莊敏秀(管他的反正我又不是靠他吃飯)
這句很拽的話,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,在台灣還真的沒有利用過它。 XD

窗外下著雨,
有人踩到了我的地雷,
使我覺得我不應該再當笨蛋,
我開始想抱著那種“你死你事”的心態了。

5月快要結束了,
6月的來臨我靜待著,
6月的行程我期待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