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結束| 開始

只能說光陰真的似箭,飛快的求學生涯就結束了,
從1993年開始,就開始了讀書生涯,
雖然只是去玩玩寫寫字的幼稚園,
但也歸納在這個為期17年的教育培訓計劃中,
還記得1993年在上學前父母還幫我拍了照,
見證著求學生涯的開始,
轉眼間經歷了2年的幼稚園生涯,來到了小學,
還記得那兩間小學,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但可惜,
因為沒有繼續聯絡所以很多都失聯了,
小學經歷過搬家,經歷過轉學也結束了6年的課程,
很快的就來到了中學,還記得當年的自己真的有點好笑,
中二那段渴望和期待去上學的日子,還真是難得,
因為過後的我都很想不去上課 XD
結束了為期5年的中學培育,就進入了韓新
還記得當年父親帶我去報名時說的話
“你確定你要讀這樣的東西嗎”
我當時也是考慮了很久,
做了很多的調查後還是決定了─讀
經過兩年的特別培訓計劃,我學會了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,
當然每當看回自己導和制作的短片依然還是不經意的想狂笑,
然後默默的在心想“當時的我真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經過兩年的磨練,交了一份10000字的論文後,
也得到了一張往台灣升學的票,
就這樣默默的飄了來台灣,
進入了世新大學,也在經歷過兩個冬天和兩個夏天後,
今天的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,
不由得告訴自己我真的畢業了,
我這個為期18年的教育計劃畫上句點了,
想必這刻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父母吧,
終於又供完了一個,17年的負擔真的不是小數目,
4個孩子每個供17年那個數目應該有百萬吧 (哇。。。。)
18年計劃畫上句點了,開始的將會是人生的另一階段,
所以在這一刻我要狠狠的為17年計劃畫上 。
結束了!!!


往後的日子才剛要開始,人生應該還很漫長,
所以下一個10年再看回這一偏文章應該又會有別的想法吧

求學生涯“再見了” | 社會“嗨。。我來了"(有點不想說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